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检测认证,各国认证,可靠性测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便携式灯具亚马逊UL153测试报告办理费用与机构
便携式灯具亚马逊UL153测试报告办理费用与机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便携式灯具亚马逊UL153测试报告办理费用与机构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24 16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 UL153标准主要是描述有关使用电源线及插头作为连接工具,使用120伏电压,15或20安培的电源,并符合美国国家电器规范的便携灯.此标准也适用于那些不用插头,而用一些兼容的接线端作为连接工具的便携灯,同时对于使用非120伏电压,15or20安培的电流的标准电源的便携灯也在本标准的描述范围之内。

一、UL153认证主要测试项目:
1接地导通测试
2高压测试
3.极性测试
4.拉力测试
5.稳定性测试
6.安装测试

二、UL153认证对产品都有哪些要求?
1.灯罩要求
2.外壳要求
3.金属厚度要求
4.走线和走线管要求
5.电线保护要求
6.防拉力要求
7.电气空隙要求
8.极性要求

三、UL153认证费用大概是多少钱?
其实检测认证行业的收费标准,从来都不是固定的,因为客户的产品都不尽相同,所有测试的项目也都不同,导致费用有高有低,具体的费用需要根据产品的规格书,电路原理图来决定测试,从而确定费用。详情咨询优耐检测!

    优耐检测是国内CNAS,CMA,A2LA,CPSC第三方实验室!拥有EMC试验室,安规实验室,化学试验室,灯具试验室,玩具试验室,电池试验室!可为家电,信息资讯,视听产品,无线及通讯产品,LED, 手机,医疗器械,机械产品等十余种产品提供检测服务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