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检测认证,各国认证,可靠性测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蓝牙自拍杆质检报告怎么办理?质检报告办理机构
蓝牙自拍杆质检报告怎么办理?质检报告办理机构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蓝牙自拍杆质检报告怎么办理?质检报告办理机构 
品牌: 优耐检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14 17:0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自拍杆是自拍神器,适合男女老少自拍使用,它可以根据伸缩长度来调节想要的自拍角度,适合单人自拍,也适合集体自拍。
其实,自拍杆的起源很早的,早在手机都还没有摄像头之前,自拍杆就已经存在了。随着技术发展,自拍杆目前已经带有蓝牙,无需数据线连接就可以使用
且也设计了三脚架的功能,更能很好的体现自拍功能和取景。

    蓝牙自拍杆在天猫等电商平台销售,必须要办理质检报告,并且所出具的报告上面要加盖CNAS章或CMA章。那么蓝牙自拍杆质检报告怎么办理呢?哪里可以办理呢?优耐小编带你了解质检报告办理详情!

蓝牙自拍杆质检报告办理流程:

1、咨询优耐检测以确认是否能满足要求(确认检测项目以及费用和周期等问题)

2、填写检测申请表

3、安排样品(通过快递寄送需要检测的样品,不同产品寄样数量和检测人员确定)

4、收到样品后安排检测(由优耐实验室测试部门和报告部门完成)

5、草稿报告确认(检测报告完成后会先出具草稿报告确认)

6、正式出报告

  优耐检测是国内CNAS,CMA,A2LA,CPSC第三方实验室!拥有EMC试验室,安规实验室,化学试验室,灯具试验室,玩具试验室,电池试验室!可为家电,信息资讯,视听产品,无线及通讯产品,LED, 手机,医疗器械,机械产品等十余种产品提供检测服务。
如有相关产品需要检测认证可咨询优耐检测!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