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检测认证,各国认证,可靠性测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什么是CP65提案?美国CP65测试要求
什么是CP65提案?美国CP65测试要求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8什么是CP65提案?美国CP65测试要求 
品牌: 优耐检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0 17:0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CP65就是加州65,加州65检测英文全称是:Proposition65,简称是CA Prop65。加州65是检测产品上每种材质的邻苯二甲酸盐的含量和总铅含量的测试。

什么是CP65提案?
加州65即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关于增加对可接触的有毒化学物质关注的提案,简称“加州65提案”。1986年11月,加利福尼亚州颁布《1986年饮用水安全与毒性物质强制执行法》,后被编纂列入加利福尼亚州健康和安全法典的25249.5-25249.13章。
2016年8月,OEHHA通过了修订条例,以提供“清晰和合理”的加州65警告。新条例已于2018年8月30日生效,而2008年9月的旧法规警告条款已经废止,企业需要使用符合新法规的警告。

产品如果通过了加州65法案相关的邻苯二甲酸酯测试,是否认为产品符合RoHS新增4项邻苯二甲酸酯的要求?
不能这样认为。这两个法规在管控范围,管控限值,管控物质以及测试方法上都有差异,需要分别测试并判断是否满足要求。

CP65认证产品范围:
电子产品,服装,食品接触产品,铝制炊具,箱包,珠宝,电气装置,陶瓷玻璃制品,玩具,纺织品运动垫具杂货,自行车及配件等儿童保育用品等。

美国CP65测试项目:
重金属;铅;甲醛;
阻燃剂;双酬A(BPA);镉;
邻苯一甲酸盐(DEHP,BBP,DBP,DIDP,DnHP等)。

加州65有什么要求,产品应如何满足加州65的要求?
加州65目前管控物质达近千种,清单中的物质并未设定限值。对于企业来说,完全管控近如此庞大的物质难度较大。另外,管控物质每季度都更新也是管控难点之一。我们建议企业根据产品类型,查找已有诉讼案中对该类产品的限值要求,并调查自己产品的含有情况,确定是否符合相关诉讼案中有害物质限量要求。如果限制物质超过了相关诉讼案例的限值,企业应在产品上加贴警示标签。目前,加州65相关诉讼案涉及电子电气,玩具,食品接触材料等多个领域的诸多类型产品。
如有相关产品需要检测认证可咨询优耐检测!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