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检测认证,各国认证,可靠性测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哪些产品需要FCC-SDoC符合性声明?FCC认证办理流程
哪些产品需要FCC-SDoC符合性声明?FCC认证办理流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88哪些产品需要FCC-SDoC符合性声明?FCC认证办理流程 
品牌: 优耐检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10 16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亚马逊FCC-SDOC符合性声明适用产品范围。美国某些类型电子产品的进口商和制造商必须出具供应商合规声明(SDoC)。SDoC这是一份自我发布的声明,是一种表明产品,过程或服务符合标准或技术法规的方式。其中,供应商提供符合规定要求的书面保证。

声明通常以单独的形式发表,供应商根据以下情况发表声明:
1.制造商对质量控制体系的信心;
2.制造商应承担或授权他人承担测试或检查结果。制造商有选择使用经批准的实验室或检验机构,并在声明中注明;这不是要求。测试地点的选择由制造商决定。为监管目的,当局可以保证供应商符合性声明的完整性。通过建立符合性声明,访问声明和/或合规记录的要求。

哪些产品需要SDoC?
FCCPart15规范了在9kHz至3,000GHz在射频范围内工作的电子电气设备主要分为三类:
1.无意散热器;
2.故意辐射器;
3.附带散热器。

SDoC适用于大多数非故意辐射器,包括非无线电启用设备(如非无线电启用设备)WiFi或蓝牙)。这里有一些例子:
1.LED照明;
2.移动电源;
3.咖啡机;
4.个人电脑;
5.鼠标和键盘。

请注意,FCC第十五部分没有规定所有无意的散热器。例如:以下产品不在范围内:
1.自制设备(供个人使用);
2.交通数字设备;
3.用于工业,商业或医学测试的数字设备4。电力线载波系统中使用的数字设备。

FCC认证证书办理流程:
1、设备制造商应授权测试实验室(CTB)申请FCC受让人代码
2、FCC将把受让人代码发送给设备制造商
3、设备制造商将他们的设备提交给认可的测试实验室进行评估
4、测试实验室将根据适当的标准对设备进行测试
5、一旦测试成功,测试实验室将创建详细的测试报告并将其提交给FCC
6、FCC将在8-12周内回复认证请求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