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检测认证,各国认证,可靠性测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纽扣电池电芯CE认证标准EN62133测试
纽扣电池电芯CE认证标准EN62133测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0纽扣电池电芯CE认证标准EN62133测试 
品牌: 优耐检测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11 17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CE认证是欧盟的强制认证,根据欧盟法规商品想要在欧盟成员国之间流通出售就必须满足CE法规,做了CE认证后可以在商品加贴CE标志以表明商品符合欧盟法规。

纽扣电池做CE认证依据EN 62133测试标准,测试内容有:
1.电芯:持续低速率充电、振动测试、温度循环测试、外部短路测试、自由跌落、冲击、热误用、挤压、低气压、过充电、强制放电、高倍率充电保护功能。
2.电池:振动测试、高温下外壳应力、温度循环测试、外部短路测试、自由跌落测试、冲击测试、过充电测试。

申请流程:
1.确定检测认证机构后提出认证申请,并准备好要认证的纽扣电池样品以及产品和公司资料;
2.和检测机构确认申请后提交准备好的检测样品和资料;
3.收到认证样品后根据认证测试标准制定完整的认证方案;
4.样品测试,根据要求测试样品,如测试不通过提出改进建议或整改方案;
5.样品测试通过负责工程师编写测试报告;
6.报告审核,审核工程师审核报告内容;
7.审核无误后出具证书报告。
优耐检测是一家独立的第三方检测及认证机构,专业提供认证服务。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