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优耐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产品检测认证,各国认证,可靠性测试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亚马逊无线鼠标FCC认证申请流程
亚马逊无线鼠标FCC认证申请流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亚马逊无线鼠标FCC认证申请流程 
品牌: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0-17 10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   无线鼠标是指无线缆直接连接到主机的鼠标,采用无线技术与计算机通信,从而省却电线的束缚。通常采用无线通信方式,包括蓝牙、Wi-Fi (IEEE 802.11)、Infrared (IrDA)、ZigBee (IEEE 802.15.4)等多个无线技术标准。随着人们对办公环境和操作便捷性要求日益增高,无线鼠标普及也被提到日程。

FCC认证产品类型:
(一) FCC VOC:普通电子产品,如电源,家电,
(二) FCC DOC:电脑周边产品,如电脑,键盘,打印机
(三) FCC ID:无线产品,如蓝牙产品、平板电脑、无线键盘、无线鼠标、无线读写器、无线收发器、无线对讲机、无线麦克风、遥控器、无线网路装置、无线影像传送系统及其他低功率无线产品,2G手机、3G手机、3.5G手机、DECT手机(1.8G,1.9G频段)、无线对讲机等。

无线鼠标办理FCC认证申请流程:
1、先申请一个FRN,申请人是申请FCC ID,就需要申请一个性的Grantee Code;(商家申请FCC-ID号认证,需在FCC注册FCC-FRN建立申请公司档案才可以进行FCC-ID申报。所有报告都是FCC-TCB机构进行审核,提交报告到FCC管理中心进行发布到网站上,然后在可以在美国FCC上通过ID号查到产品资料
2、需要准备的资料
(1)产品使用说明书(英文)
(2)原理图:提供整个产品的原理图
(3)电路图
(4)方框图:产品是由哪几大部分组成,有蓝牙和WIFI的一定要标注出晶振频率。
(5)工作原理及功能描述
(6)关键元器件清单 
(7)天线增益图
3、资料审核 
4、产品测试 
5、测试合格,出具证书报告
询价单